2010/07/13

冷笑話如何開發大腦潛能

你是膨大海!
  
數把個月之前,我帶朋友Zoe小姐去赴一處會面,並把她介紹給包括林信榮的其他一行人。

Zoe禮貌的對大家說:「我姓彭...。」
話還沒說完,Lin就忽然插嘴進來:「所以你是膨大海!」
就這樣,周圍的溫度瞬間降至冰點。##ReadMore##

數把個月之後的這一天,我與Zoe聊起了另一個面向的林信榮。Zoe忍不住大笑了幾聲,因為我追問她在笑些什麼,才揭露了這件早已被淡忘的蠢事。Zoe大笑的原因並不是這個冷笑話本身,而是她覺得這種玩笑話大概是國小男生才會說的。



    
經典冷笑話

其實Lin的冷笑話功力,在朋友圈子裡一向堪稱一絕,幾乎要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狀態。一部分當然要歸功於他的跳躍式思考,另一部分我只能說...說他是童心未泯而已矣!他的經典冷笑話之一,莫過於跟聖約翰大學有關的這一則。

某日我與朋友耿民閒聊著大學周邊林立的小吃攤通常是好吃又便宜的,但似乎只有聖約翰大學有點兒例外。

此時Lin突然冷功大發:「因為瑪莉已經走了啊!」
我與耿民齊聲:「啊!?」

但我畢竟是日以繼夜、慘無人道的被訓練過,反應已經到達一等一的境界。雖然環境瞬間因溫度下降而變的如此嚴苛,我還必須保持鎮定並且努力的解釋給別人聽呢!(雙手一攤)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裡還無法領會「瑪莉已經走了」和「聖約翰大學」有什麼關係的話,我只能說...趕快來和Lin交個朋友,他絕對可以幫助你開發大腦潛能!

  

  

14 則留言:

  1. 我這是稱讚叔叔有國小男生的青春活潑與幽默阿XD

    回覆刪除
  2. 有喔...我跟他說了以後他非常得意的笑了!(得意個屁啊)

    回覆刪除
  3. 得意得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U9DKFsrJw&feature=related

    趁叔叔不在趕快在留言區撒野!!!

    得意的點到底是?....

    回覆刪除
  4. (大笑)你說呢...還不是因為你的「青春活潑與幽默」啊!

    回覆刪除
  5. 阿阿阿叔叔出現了~~~~~~~(逃)
    而且還會用 "cc"!!!(驚)

    回覆刪除
  6. 雖然"cc"也已經是許多年前的用法了(遠目)...
    但是"猿模猿樣"應該是海賊王來的吧!= =+

    回覆刪除
  7. 那麼我要回: 是啊,你很原來原樣。


    叔叔也有看海賊王!!!!!!!!!!!!????????????

    回覆刪除
  8. 哈...
    我會看海賊王是因為他的關係, :D
    他超愛魯夫的啦!

    回覆刪除
  9. 上面的意見好好笑歐!!!

    回覆刪除
  10. 很到位的標題
    很難得的照片
    很中肯的描述
    加上
    很冷的冷笑話

    我實在不得不大推!!!!
    冷笑話之王我身邊也有一個....

    回覆刪除
  11. 哈哈...感謝詹00的美言,
    相信「很冷的冷笑話」對他來說應該也算稱讚吧!

    沒關係,這樣我們可以省冷氣錢呀!(拍肩)

    回覆刪除
  12. 難怪這個有很多人留言,原來林老師是這麼很有意思的人!

    回覆刪除